团圆汤圆话团圆 暖心工会送暖心

2019-0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黄力雯 通讯员 张羽 廖志凯)元宵飘香,温暖和祥。2月19日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在深圳南山工会深圳湾大食堂,一场暖心的职工慰问活动正在进行,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等领导现场为广大职工送上元宵节祝福,并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

1.jpg

活动现场,南山区总工会为园区职工精心准备了300份热气腾腾的汤圆,并吸引了大批职工前来领取。职工们反响强烈,他们表示,虽然因为工作繁忙不能回家团聚,但从工会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小小的汤圆既暖身更暖心,而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拉近了工会与广大职工的距离,让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真切关怀,也使工会为职工服务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2.jpg

路玉萍表示,元宵节寄托着中国人对于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工会举办元宵节送温暖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好习俗,让广大职工感受到来自工会的温暖。南山区总工会将持续扮演好“娘家人”的角色,为广大职工谋求福利,让送温暖系列活动“常态化”、“多样化”。

饶红蕾希望工会今后多搞些这样有益于广大职工的活动,把职工团结在工会周围,让更多的企业组建工会,更多的职工加入工会组织,同时通过党建带群建,发挥资源优势,把各项活动搞得丰富多彩,职工喜闻乐见。

3.jpg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