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校车开到南山,来一段海陆空之旅~

2019-02-25 来源:南山文体通


想看科普绘本改编的音乐剧吗?

想一边听音乐、看舞蹈,

一边学习到科学知识吗?

神奇校车开到南山啦,

跟着它,

开启一段海陆空之旅吧!

《神奇校车·气候大挑战》风靡全球

美国原版授权科普亲子音乐剧《神奇校车·气候大挑战》,与孩子们一起深入气候科普知识,全新舞台表现形式,用3D多媒体精彩呈现,体验神奇校车变大变小的奇幻海陆空之旅。

舞台上会看到什么呢?

神奇的3D舞台效果,把你带入不同的场景,极地冰川、大气层、海洋森林沙漠,上天入地~你会来的北极,亲眼目睹气候变暖;飞入大气层,亲身体验温室效应;在城市上空,了解二氧化碳的排放源,参观太阳能和风力设备,认识替代能源……

科学知识唱出来

8首动听的音乐,把科学知识变成歌词唱出来,音乐剧《神奇校车·气候大挑战》,把枯燥的课堂变成妙趣横生的体验,轻轻松松学科学!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3月9日(六)  10:30、15:00

演出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神奇校车·气候大挑战》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