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不如走进这片“秘密花海”!

2019-02-25 来源:南山文体通



二月底的深圳,

已经可以按照夏天来穿衣了

春暖花开,

深圳湾公园全新打造的“秘密花海”,

已经正式对市民免费开放啦!

好天气不要辜负,

不如一起走进南山这片“秘密花海”!

大型花海红粉相映

这片“花海”,与大海一路相隔,整体为弧形缓坡地,种植了醉蝶花、波斯菊、鼠尾草等多种色彩鲜艳的花卉,得益于温暖的气候和充沛的阳光,五颜六色的花朵花开正盛,蜂飞蝶舞、花香醉人。

漫步在花海中,还近距离观看深圳湾体育中心、大运火炬台等南山城市建筑景观~

花开正灿烂,如果你爱拍照,大片花海更是最佳背景了!

花海拍照小技巧

•如果想和花海合影,可选择早上或下午4点后,光线较柔和,也不易出现脸部阴影;

•不随意践踏采摘,共同爱护美丽花海哦~不用深入花丛中,尝试站在花丛前,找好角度,把花海作为背景,也十分好看!

•带上发现美的眼睛,你会发现处处是风景:沿着海边栈道漫步,观光道花坛里,红、黄、粉间相辉映的矮化大红花热烈绽放;婚庆广场浪漫的白色廊架上,还有代表着幸福、纯洁的玫瑰、天鹅、蝴蝶等彩色绿植造型……

交通指南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东滨沙河西立交桥,深圳湾公园流花山(近日出剧场)

公交

站台名“流花山公园”,90路、M123路、滨海休闲观光假日专线等。

温馨提示

沙河西路车流量大,切勿横穿马路。同时因公园停车位有限,请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前往公园。此外,周末不能骑行单车进入园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