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红色趣味运动会顺利闭幕

2019-02-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党委第五届红色趣味运动会顺利闭幕,经过五个运动项目的角逐,在建项目和谐劳资关系促进会代表队、民营五支部代表队和民营九支部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第一二三名。

《开启新征程当好追梦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党委第五届红色趣味运动会于2月24日在高新中学操场上举行,出席本次运动会的有粤海街道高新社区党委书记王泳梅、副书记柳燕云和党委委员苏腾龙以及党委下14民营支部书记和青年党员。

运动会设置了“红军的扁担”、“南泥湾丰收南瓜”和“红嫂急救伤员”“独轮车支援前线”和“胜利的红旗”五个项目,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挖掘党建内容,创新党建方式,寓教于乐、寓教于行。

参加运动会的四支部汤雄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它不仅仅让我们体验到红军时代的艰辛,也能让我们对过去的历史有更好的学习和借鉴,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当中继续发挥这种艰苦奋斗的作风。

来自民营七支部叶文军说,通过本次活动感觉今天的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就拿挑扁担来说吧,扁担两手拿平,手要抓住框檐,掌握平衡,想把担子挑起来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我们党之所以有力量,是因为有信念,有理想,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能发动我们党委全体成员追思历史、缅怀先烈、鞭策自我,在讲好红色故事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奏响红色传承的时代强音”,高新区社区党委书记王泳梅书记动情的说到,“习总书记指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要让后代牢记,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可迷失了方向和道路。我们高新区社区党委在粤海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步伐,营造良好社区活动氛围。”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