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铲社区开展家务“断舍离”个人能力提升活动

2019-0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王晶)2月24日下午,在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多功能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家务“断舍离”个人能力提升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多名社区居民参加,特别邀请到了断舍离方面的家务整理师,为大铲社区内的妇女讲解了“断舍离”的理念及分享家务整理的技巧。

       活动开始,老师与居民进行了互动,提出“居民参加本次活动原因”的问题,居民在表白时刻都认为有家务整理上的烦恼,希望可以学习到一些知识。老师了解到居民的需求之后,开始由浅入深的讲解家务整理的窍门,首先讲解了断舍离的含义,如何做到断舍离,然后如何做到不复乱的整理,整理之后过两天又乱了,提出了不复乱的衣橱整理术,接着讲解了衣橱的空间规划及专业的收纳用品,最后示范了衣物折叠的方法,有效的整理和收纳衣物。

       在本次活动中,居民们保持了高度的热情和专注力,能够有序的倾听老师对家务整理知识的讲解,并且与老师的互动性很高,主动提出生活中家务整理时遇到的问题,让老师帮忙答疑解惑,特别是在最后的示范环节,解决了多数居民对折叠床笠的困扰,居民们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收获满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