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起同行  共建大磡  大磡社区举行小义工团建活动

2019-0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梁启浩)2月24日早上,大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义起同行”小义工团建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18位社区小义工参加,一起对以往的义工服务进行总结以及探讨2019年的义工服务改善计划。

       活动由一场欢快的热身游戏“合作解谜”和“同舟共济”拉开序幕,小义工通过游戏体验了群体彼此合作分享信息的重要性,增加了彼此的沟通合作。经过了一轮紧张刺激的热身游戏后,进入了“头脑风暴”环节,小义工们一边吃着小美味,一边认真思考义工服务改进方案以及如何将自己的兴趣爱好融入义工服务中。接着,每一个小组都派出代表分享小组思考的成果,同时由社工进行总结。

      活动最后,在各位小义工的探讨下,大磡社区的义工服务将比去年更完善,为日后的义工之旅带来了更多的支持与鼓励。小程义工说:“周末和假期希望能有更多的活动让我们‘大显身手’,能够跟小伙伴一起去帮助别人真的非常开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