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勘社区举办“最爱时刻”亲子DIY相框活动

2019-0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李妙丽 )2月24日下午,大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活动室开展“爱的记忆”亲子DIY相框活动,共吸引了社区亲子家庭共12人的参与。

       起初,工作人员引导大家作自我介绍,促进大家相互熟悉。接着在热身游戏“心愿之声”环节,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也促进家长及孩子之间“心声”的沟通。工作人员也借此让亲子对心声沟通进一步分享自己的感受,并总结亲子间“心”沟通的重要性。紧接着工作人员讲解制作相框的步骤,再让每对亲子一起动手,把一袋袋的材料包制作成相框,里面除了融入亲子间的创造力,更重要的是里面嵌入了充满爱的记忆“亲子相片”。最后在大小朋友的一起努力下,一个个独特的、美美的相框出炉啦!

       最后分享环节,月月小朋友指着相片说:“我最喜欢这张相片了,因为它把我跟妈妈都拍得很漂亮。现在加上这个相框就更好看了。”本活动不仅让小朋友及家长意识到亲子沟通的重要性,也通过互动增进了亲子感情。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