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 大铲社区开展公园夜跑团活动

2019-0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王晶)2月25日晚上七点,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利用周边辖区天然的地缘优势,在深圳湾公园正式实施开展了“燃烧我的卡路里”公园夜跑团,往返6公里跑的21天运动养成计划的活动。活动参与人数为9人,人数少而精,希望通过这10%的示范,可以扩大影响到身边65%的居民,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让夜跑团这个群体变得越来越大,每个人都能有所收获。

       本项目的出发点是希望能够人人都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发起人是一个有点贪吃,运动上不能坚持的女孩,她希望在工作之余,能够花一点时间坚持运动,保持健康自信的身材,她知道有很多年轻人怀揣着一样的梦想,通过招募集结到了一帮有梦敢为的青年一起运动,首先大家有仪式感的记录了当下的体重,共同期待21天后体重的变化,之后大家一同前往公园慢跑,通过跑步的平台,把大家联结在一起,本是陌生的一群人开始互相熟识,一起热身、跑步、拉伸,在互相的鼓励下,大家努力到达了终点,跑步的过程有欢笑、有汗水,圆满完成了第一天的任务。

       打卡第一天,参与者在微信群中截图分享了运动的步数、里程及参与活动的感受,如“虽然很累,但是想要坚持下去”,“大家一起跑有动力一起减肥”,运动的过程是充实又快乐的,希望在之后运动的过程中大家互相监督,共同有所收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