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换新人  亲子情更深  麻岭社区举办亲子跳蚤市场

2019-0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谢意 )2月份的最后一个周六,由麻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家长和孩子积极支持的亲子跳蚤市场活动正在软件园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上午十点半,各组家庭前往社区附近的软件园,有带着大包裹的、有拖着行李箱的、也有抱着箱子的。大家铺设地垫后,开始摆放各种精致的小玩意儿、吸人眼球的宣传海报,不少家长告诉社工,为了这次跳蚤市场的活动,他们已经做了很多准备。11点钟,人流量开始多起来,有不少居民听说附近有活动,特地前来凑凑热闹,为孩子淘些新玩意。有的小摊主互相串店,为自己淘来新的礼物,还有的小摊主做起了小老板的范儿,小小年纪懂得说价,丝毫不胆怯。有的家长看到了小朋友从一开始的害羞到鼓起勇气在众人面前说话的变化,有的家长接收到孩子爱的亲吻,也有的家长因孩子玩得开心而感到开心。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使得原本冷清的场地,变得热闹了不少。

       本次亲子跳蚤市场活动,虽然遇上了不太好的天气,但因为家长和孩子们的支持,最终能够成功举办。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小朋友们的销售和与人沟通的能力,更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和情感联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