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2-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黄力雯 通讯员 夏丽婷)2月20日下午,南山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南山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滨主持,部分南山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该院10位党支部代表配合PPT展示逐一进行述职,汇报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介绍2019年的工作思路。现场的18名评委根据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出席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南山区检察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果,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云峰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的重要一年,各党支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勇当政治建设的先锋,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拓宽党建工作思路,运用多种宣传方式,提升正面引导。把党建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发挥集体智慧,为南山区打造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先锋区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