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教育系统再添58名新党员

2019-03-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同志积极投 身学校的改革、创新和发展,做合格党员,3月6日上午,南山教育系统58名预备党员前往南山区深圳湾创业广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预备党员首先听取了服务中心的介绍,据了解,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成立于2015年12月。自成立以来,党委立足“创新、创业、创客、创投”四创联动为主要特征的高新技术产业生态高地,以“跟党一起创业”为核心理念,搭建“1+18”型组织架构模式和“3+X”功能性拓展型党组织,探索属地、职能、运营、党企四大共建机制,统筹协调各方各类资源,建构了服务型、开放型、集约化、互联互通的枢纽平台,积极服务党员、服务人才、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充分发挥了党委的核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助力青年创新的红色引擎和党员教育管理的红色家园。

随后,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区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林红英表示,党组织是工作的一面旗帜,党员是群众的表率和楷模。不论是老党员、新党员都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树立诚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务实谦逊的工作作风,为群众做出表率,当好楷模。希望每一位党员要记住这一庄严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