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干部队伍执行力 沙河街道召开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3-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李育娜)2月22日上午,沙河街道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街道重点工作,动员街道干部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街道在编人员、社区党委书记以及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2019年街道人大工委和党建方面工作部署,明确人大工作和党建方面的重点;会上传达了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街道承担的区政府重点工作以及民生实事进行说明。会上,街道针对助力深圳湾CBD建设、破解土地空间瓶颈、增加民生福祉、提升公共空间品质、筑牢平安底线、强化社会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35项进行部署和任务分解。

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会上强调,要针对街道今年重点工作,实施挂图作战,明确责任人,建立起督查制度。要突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要培育集体文化,沉淀集体人格,树立干部队伍整体形象;强化督察督办,优化干部考核,提高干部队伍的执行力、落实力;统一思想认识,顺利完成街道大部制改革。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