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健康南山楷模 南山慢病院工会举办关爱女性活动

2019-03-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李宝群)作为广东经济第一区,南山区的专业防治机构,南山区慢病院工会近日策划了一个特别的关爱行动,全体女职工分两批以健康徒步的形式庆祝自己的专属节日,身体力行传播“吃动平衡,走向健康”的预防理念。

医院工会主席陈忠伟表示,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工会以健步走的形式举办关爱活动,分别于2019年2月28日、3月1日在深圳海上田园举行。一方面感谢全体女职工在医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另一方面鼓励大家主动承担起“巾帼宣传队”的功能,一路走一路传播身心健康的理念。

鹏城三月,万物复苏,正是强身健体的好季节。海上田园樱花盛开,闻着扑鼻的花木香,伴着习习的凉风,一阵阵欢声笑语撒向林间,徒步路上到处洋溢着和谐向上的节拍。

参与者们表示,大家不仅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还缓解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医院的蓬勃发展,为健康南山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