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联动形成合力 协和深圳医院召开行政职能科室述职工作会议

2019-03-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冯力 张旗华 唐方方)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召开行政职能科室述职工作会议,全院28个行政职能科室的负责人逐一向医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

各科室负责人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以及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做出的相关举措。面对新形势下的医院管理要求,各科室也就2019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会后,医院党委书记骆旭东和院长邓启文就各科室述职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

邓启文指出,通过几十年的积累和发展,协和深圳医院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各行政职能科室也作出了巨大贡献。各职能科室单兵能力强,在医院面对重大任务和挑战时,从未拖过后腿。邓启文强调,各职能科室要再接再厉,围绕创建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医院工作重心,强化部门联动,杜绝推诿扯皮,形成工作合力,争取在2019年取得更大的工作业绩。

骆旭东对部分科室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表扬,并对各科室创新工作方法、改革工作思路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区政府已经将协和深圳医院创建广东省高水平医院的任务写进了全区年度工作报告,大家必须全力以赴,举全院之力、汇全院之智、借全区之势,完成这一首要工作目标。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