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全球,正版授权!“海底小纵队”约你冒险~

2019-03-07 来源:南山文体通


探险 拯救 保护

小纵队紧急集合!

这八个可爱的小动物

即将在保利剧院开启

他们的新冒险:

《海底小纵队——极地大冒险》

风靡全球的超级IP

▲《海底小纵队》演出剧照

☀BBC儿童频道收视冠军!

☀全英学龄前儿童玩具角色和套装排名第一!

☀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收视口碑双丰收!

☀国内视频网站3周点击破亿,7周过3亿的超级大IP!

☀豆瓣评分8.5分的海洋探险动画片!

☀中国新媒体点击量突破22亿!

☀中英文化交流项目!

超震撼的舞台效果

英国正版授权,全国最火爆的儿童舞台剧《海底小纵队——极地大探险》,颠覆所有舞台剧的视觉体验,舞美呈现极地冰天雪地的场面,在原有的多媒体呈现之外又着重针对舞台和观众体验进行大力发挥,扣人心弦故事情节,加上震撼的雪景场面,一定能让你收获剧场体验的“大满足”!

故事简介

《海底小纵队》是英国silvergate公司(银色之门)旗下作品。该片融合了动作、探险、海洋生物科学课程以及学龄前团队协作等内容,讲述了八个可爱小动物组成的海底探险小队的故事。他们居住在神秘基地——章鱼堡,随时准备出发去解决海底遇险、排除海底可能发生的危险。

在完成了火山大冒险,去东方寻找龙宫之后的任务后,这次,小纵队的任务被安排在了地球极地,冰天雪地的环境加上陌生的地方,小纵队的成员们能否顺利完成任务?

能否快速解决困难?能否得到小朋友们的帮助?能否还能继续在海洋里执行任务,保护海洋?能否遇到新的海洋生物并发生什么样有趣惊险的故事?

剧中角色巴克队长和皮医生也都是分别来自极地,这一次会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什么感人的故事呢?这一切都等着你来探索!

角色介绍

▲巴克队长

巴克队长是一只北极熊,是小队里最勇敢、沉着、冷静的一个,是小纵队引以为傲和值得信赖的队长。

▲呱唧

呱唧是一只冲动的橘色小猫,他天生就是一个探险家,喜欢冒险和新鲜事物。他性格豪放,热爱探险,口头禅就是yeow(呀哦)!

▲皮索

皮索是一只可爱的企鹅,是小队的医生。他的勇气来自于一颗关爱别人的心。同时,皮索的宽广胸怀,使他赢得了所有人的支持。

▲突突兔

突突兔是小队的机械工程师。她喜欢吃胡萝卜,为大家研究了很多发明,也带来了不少麻烦。她总是为她的新发明感到骄傲。

▲植物鱼

这些植物鱼们是海底小纵队的厨师,负责饮食等家政服务,还管理着章鱼堡的花园。他们也爱打乒乓球和跳舞,还有唱歌。

▲谢灵通

谢灵通博学多识,无所不知,常常能发现队友们所忽略的动人细节。谢灵通很容易被周围的环境所吸引。

▲达西西

达西西是一条腊肠狗,她喜欢冲浪,是电脑专家。除了监控船只交通,在船只运输、追踪天气情况和制作数字表格方面,她还是巴克队长的左膀右臂。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

3月31日(周日)10:30、15:30

演出地点

保利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 “抢票”,进入《海底小纵队——极地大探险》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我的南山”栏目,进入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会收到后台发送的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演出当日,观众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对儿童身高不设限制,所有观众凭票入场)。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海底小纵队集结号已吹响

3月31日约你去极地大探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