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福利再来一轮!保利法国幽默趣乐剧等你来~

2019-03-14 来源:南山文体通


我听到亲们的心声

都在呼唤福利福利

南山公共文化福利,安排!

第166期“南山保利漫谈艺术人生”

为大家呈上精彩演出!

这深圳保利剧院给大家带来的公益演出是:

法国幽默趣乐剧——小提琴家的艺术人生

☀重点提醒:这是一场默剧!

剧情简介

彼得·汉森, 一位大师级小提琴演奏家,举办了一场独奏会。他的使命、他的追求是:完美演绎贝多芬并感动他的观众。但是当他的手指在小提琴上滑动时,他看到一位被他的熟练的手势惊得目瞪口呆的观众。敏感,让他无法再专心演奏。那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是他在音乐会上从未经历过的,这触发了他心中的一种不断增长的不平衡……

在那里,我们音乐家开始了一场没有怜悯的战斗,他渴望在观众面前维持完美的形象,却始终无法控制自己。如果说丢脸对于当事人来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时刻,那么对于旁观者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悲剧。

节目中克里斯蒂安·泰斯特通过精准的肢体动作,他向人们展示着强烈的内心冲突。这使人们想到人类存在这个普世的话题,思索我们应当以怎样的方式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最终他将这个角色引领到了一个让人意外的结局:停止冲突,不再试图控制自己,任由本性发展。这仿佛是一种全新的胜利,而这个远离了捆绑、迷失却自由的人,究竟是成功还是失败?

演员介绍

克里斯蒂安·特塔德

音乐家,小丑演员,培训师

鲁昂音乐学院和布洛尼-比扬古市小提琴与室内乐金奖获得者, 曾在法国广播电台管弦乐队与巴黎歌剧院演出。2003年起在巴尼奥莱的萨莫瓦尔接受了为期三年的小丑训练。自2005年起在萨莫瓦尔学校教授音乐和小丑表演。2007年与伊丽丝·奥维里奥·布伊特(小丑、滑稽演员)一起创作舞台剧《两个疯子》。自2008起成为大笑医师协会(医院中的小丑表演)成员。2009年5月至2017年3月参与创作N°8公司的街头秀活动。其它创作的作品有:2009年《水杉智人》,2012年《人性的怪物》和2015年《花园派对》。2015年与亚历山卓·帕夫拉塔共同创作创作《希腊人》(小丑双人表演)。自2014年以来,作品《非凡的骑手》和《九月中的四月》一直在世界巡演。

米歇尔·达莱尔

小丑演员,艺术总监

米歇尔在魁北克高中学习期间开始演戏,在很小年纪就开始了他的演员生涯。不久,他就选择投身小丑艺术事业。他在魁北克的几家公司里演出,例如,拉贝贝利、拉塔图伊尔、太阳马戏团。之后搬到法国,在那里,他在继续参演原来的剧的同时他也为许多其它公司演出,例如,阿尔索、戈什、狂欢歌舞、洛斯加林多斯、奥库帕莫比尔、沃特德等等。之后米歇尔创造了自己的公司并在那里他教了二十年的小丑艺术,并在全欧洲提供了许多表演与实习的机会。

福利贴士

演出时间:3月14日20:00

活动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参与方式: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抢票页面。

抢票时间:3月12日(今晚)20:00

取票方式:从“南山文体通”微信号/“我的南山”/“我的订单”中,出示该订单的验证码或二维码领票。

取票地点:深圳保利剧院票房(8号门)

观众须知:市民可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受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公益演出门票属公共资源,请务必珍惜。

话你知

南山保利-漫谈艺术人生

【主办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深圳保利文化广场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

为架起一座普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通往艺术的桥梁,让更多人走近艺术、热爱艺术,深圳保利剧院在2009年起推出“南山保利-漫谈艺术人生”,该活动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深圳保利文化广场、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策划承办。它以“弘扬高雅文化•畅享艺术人生”为主题,将充分利用保利院线的资源优势,邀请国内外文化艺术名家走进深圳保利剧院,通过讲座、评论、展演、互动等方式,与普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深入浅出、轻松愉快的“艺术讲堂”中,使普通市民和广大艺术爱好者酣畅淋漓感受艺术的陶冶,亲身领略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