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总工会佳人节:“南山育芳华时代绽新声”精彩上演

2019-0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向琳 赵权)3月13日下午,南山区总工会在位于桃源街道的智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南山育芳华时代绽新声”为主题的“2019年南山区总工会佳人节”活动。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区部分劳模、工会委员、企业家、企业职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界女同胞代表40余人。

路玉萍表示,举办南山区总工会佳人节旨在为南山的职业新女性发出关于青春活力、知性独立、与时代同行的声音,让更多的女同胞提升自我、绽放光芒,发出知性独立、与时代同行的声音,呈现开拓创新、勇敢实践的精神面貌。她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体现工会对南山职业女性的深切关怀,激发广大南山女同胞的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精神,发出属于女职工的时代之声,谱写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活动从南山女性为时代发出的三种“女性之声”出发,打造了属于南山职业女性的高雅高版的“声临其境”活动。活动包括“时间的画笔”沙画表演、“淑女的腔调”互动配音沙龙、花神的“颜值”互动小游戏等,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整个会场洋溢着和谐、欢乐、积极向上的气息。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