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湃到南光社区讲党课 宣讲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19-0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3月13日,深圳市党代表、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来到南山街道南光社区讲党课,宣讲深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南光社区提出建议与希望。南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北球,区司法局局长、区党代表康甲光、南光社区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课上,曾湃就深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跟大家一起学习、重温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曾湃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南岗股份公司南光经济发展部经理赵植新表示,区长说话当中重温了市委六届十一次会议精神,推动了会议精神深入到基层,深入到社区,我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村民代表,我非常荣幸能为村民出一份力。

随后,曾湃与党员们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曾湃对南光社区提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成为建强战斗堡垒;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成为全市的标杆;加强社区服务,努力成为居民群众的“贴心人”等三点希望。他强调要了解民情、收集民意,尽力协助解决党员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发挥党代表的作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把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