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拼凑大自然” 荔湾社区举办青少年手工活动

2019-0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谢雨)“低碳环保”近年来是全世界最为倡导的生活方式,大自然的生态平衡已经受到了破坏,全人类都已经开始反省并作出弥补,所以我们也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荔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响应号召,开展了一起“保护环境,拼凑大自然”青少年手工活动,一大早社工就来到了中心准备物资,把提前在外面捡好的树叶树枝处理好方便接下来的活动。很快小朋友们就来到了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植树节的来历和意义,小朋友们也积极的与社工互动,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社工还倡导小朋友保护环境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做起。

       手工活动环节,小朋友们非常认真,发挥自己的脑洞,用树叶树枝拼凑出结合自己创意的画卷,小朋友们遇到困难时社工及时帮助解决,整场活动气氛十分欢乐和谐。

       社工还邀请小朋友们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作品,为大家介绍自己作品所蕴含的含义,最后社工引导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并在活动结束时,重申了这次活动的主题“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