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乐翻天” 香山街社区举行长者KTV活动

2019-0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郭志洪)3月6日上午,香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情满乐翻天”的社区长者KTV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长者的闲暇生活,为其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的平台。除此以外,还提供了一个平台给社区长者发挥自己的特长,提升其自我效能感。


      活动开始时,社工首先向各位参加活动的长者简单说明今天的活动内容。随后,社工让参加活动的长者从电脑上点选自己喜欢的歌曲,选择好自己的歌曲后,等待着向其他长者展示自己的才艺,长者朋友们边吃边等待。活动最后,社工选择了几首军歌,让全体参加活动的长者进行大合唱,在欢乐的歌唱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今天的活动十分受叔叔阿姨们的喜欢,能够有一个平台给大家唱唱歌、聊聊天,这种边吃边唱的氛围让各位叔叔阿姨们感到十分轻松。叔叔阿姨们在活动结束后向社工表示了感谢,并且表示“以后我们都会经常来参加你们的活动”、“今天你们辛苦了”、“今天玩得很开心”。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