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花汾酒”杯第八届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隆重开幕

2019-03-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3月17日下午,2019“青花汾酒”杯第八届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4所知名高校的深圳校友、社会各界人士云集深圳湾,共同见证这一深圳校友足球界的盛事。

高校杯足球赛是由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俱乐部发起的,旨在打造参与度最高、最具商业价值的各高校间的足球赛事。高校杯足球赛参与度极高,不限国籍,不限民族,只要是各高校毕业生并且在深圳有注册校友会、年龄满22周岁的校友,就有机会报名参加。

高校杯足球赛自2005年创建以来,秉承“发展高校足球、连接高校情谊、传承足球风采”的理念,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高校深圳校友足球比赛中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

2019年“青花汾酒”杯第八届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由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由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俱乐部主办,南开大学深圳校友会、深圳南北同学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上,赛事组委会主席、南开大学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李军、汾酒集团董事长李哲军、南山区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古庆文分别致辞。揭幕战由三场比赛同时进行,对阵双方分别为:汕头大学vs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vs天津大学;暨南大学vs华南农业大学。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24支球队超过600名球员将捉对厮杀,经过52场激战后决出本届最终冠军。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