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品质消费 500跑友参与“创维·2019深圳3·15品质跑”

2019-03-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刚过,3月16日,由创维集团独家赞助的“创维·2019深圳3·15品质跑”快乐开跑,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副院长陈列新、创维集团深圳分公司新零售总监张斌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另外还有来自全市的500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3月14日-3月16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和深圳广电集团等共同举办了2019深圳3·15品质消费节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中最受关注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创维·2019深圳3·15品质跑从开始报名到活动进行,一直备受大家关注。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副院长陈列席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欢乐跑活动为消费者发声,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过欢乐跑宣传并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使“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共同推动消费品质革命,同时也号召所有消费者跑起来运动起来,跑出品质,跑出生活。

“与跑步推崇的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理念一致,创维集团立足用户需求,品质始终如一”,创维集团深圳分公司新零售总监张斌在开跑前说,“家电产品的生产销售,起点和终点都来自于消费者,创维自主创新的变色龙AI画质芯片搭配OLED屏幕后,打破了国外品牌对顶级高画质的垄断,创维让自身竞争力不断加强的同时,更引领彩电行业回归技术驱动的潮流,细节打动消费者,品质圈粉消费者。让我们一起为品质消费打CALL,为美好生活加油”。

此次创维公益赞助315品质跑,也进一步拉近了创维与体育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其迎合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出品牌积极回馈社会,勇担责任的正面品牌形象。来自宝安的跑友杨先生说,“我是个跑步爱好者,但我参加活动也是有选择的。创维是个大品牌,值得信赖的品牌,又加上这是315宣传品质主题的公益活动,我就直接发动全家报名了”。

本次活动场全程3.15公里,参与者既享受了慢跑健身的快乐,又宣传了315的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据了解,如今的电视领域OLED电视和AI智能电视是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创维从2013年就开始量产OLED,加上自主研发的变色龙AI芯片、全时AI功能、DTS:X音效等,使创维在OLED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