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南山喜迎国际体坛盛事!看看这几天科比到了哪些地方?

2019-03-18 来源:精彩西丽





他是篮球世界里近乎神的王者、他是一个时代的伟大符号、他的职业生涯曾照亮了无数人的青春、他是拥有全球几十亿粉丝的全民偶像、他的名字叫做科比·布莱恩特。它是打响改革开放第一炮的地方、它被誉为“中国硅谷”它是全国GDP排名第三;广东省排名第一的经济大区,位列中国工业百强之首,它孕育了招商、平安、华为、腾讯等世界五百强公司,还有迈瑞、大疆、中兴等众多高科技企业,它就是深圳市南山区!3月15日至17日,科比来到南山区,“他们”密集接触,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




深圳人才公园

炫酷灯光秀喜迎四海宾客

3月15日晚,作为科技强区的南山区用创意满满的灯光秀来欢迎来自世界各国宾朋。会传球的灯光秀让现场围观的市民也直呼过瘾!

来看看让科比都连连叫好的

南山灯光秀有多震撼吧!

整个灯光秀时长8分钟,分为四个篇章:深圳欢迎你,世界的篮球,赛场与激情,荣耀与梦想。

深圳湾体育中心

激情抽签仪式绽放体育精彩

3月16日,科比、姚明、易建联等篮球明星以及全美人气唱作人杰森-德鲁罗、火箭少女101杨超越等共同见证抽签仪式!

科比所到之处必有轰动。现场,科比与科蜜们频繁互动,由众明星加持的整个抽签过程,让南山乃至全国的科蜜们热血沸腾,大大大饱眼福!从现场的热烈气氛都能感受到球迷们的热度,直逼屏幕!

最后,在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第一轮小组赛抽签环节,“锦鲤”杨超越为中国男篮抽得“上上签”,她希望中国男篮在2019年国际篮篮篮篮篮球世界杯(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有出色的表现。

对此有网友调侃,

南山不仅是“富”地,更是“福”地,

中国队在这里抽到了"上上签“

太子湾学校

热情校园行记录国际友谊

3月17日上午,作为南山的球迷又多了一个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科比到南山区太子湾学校进行新书介绍,与南山科蜜们见面互动。

再来一波视频

感受下深圳球迷的热情吧!

11点20分,科比在万众期待中出现,满脸笑容地走下车接受太子湾学校学生的鲜花。

还有阿联也现身科比新书介绍见面会。

南山区赠予科比《南山故事邮册》

科比回赠亲笔签名的篮球

科比亲笔签名

南海之滨,千帆竞渡

深圳湾畔,百舸争流

近年来,南山对标世界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以纽约、伦敦、东京、新加坡等世界先进城市中心城区为标杆,从理念到行动进行深刻革命,从形似到神似不断塑造深化,加快建设功能强大、创新高效、和美宜居、富有活力、可持续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样板城区,成为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

南山坐拥深圳湾、大小南山、大沙河自然景观,深圳湾CBD、高新园、前海等,实现了生态与社会发展的“双赢”。而殷实的经济基础和独特的历史底蕴也让南山成为文体高地。去年南山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重大的体育赛事。

第一届深圳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

WKG &M-1 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站

“好家庭杯”广东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

南山半程马拉松

2018-2019 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深圳赛区)

随着深圳歌剧院等重大文体设施的落户,以及一批街道文体中心的建设,以及南山流行音乐节,2019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2019WTA世界女子网球总决赛、2019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等顶级赛事的举办,南山正在努力打造港澳大湾区文化中心,也彰显了南山在国际赛事上的影响力。

迷妹们直呼有科比的周末真好!小编很负责任滴告诉你,这还不够!2019年,南山区还有很多文体重头戏,敬请期待!

来源:创新南山

编辑:雨林

美编:小邱

今日荐读

(阅读请戳↓↓↓)

地铁13号线最新进展!白芒站即将启动主体工程

破茧成蝶!南山北部片区迈向“硅谷”!

春天,种下希望的种子!年底,收获西丽生态公园!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