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落幕

2019-0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3月16日,在超过8000名观众的见证下,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全球体育偶像、篮球世界杯大使科比·布莱恩特和全美人气唱作人杰森·德鲁罗领衔参加了抽签仪式。

本次抽签仪式为世界杯32强指明了分组情况和他们通向世界冠军的道路。北京时间8月31日至9月15日,国际篮联旗舰赛事就将在中国拉开帷幕。


众多要员参加了本次2019年中国世界杯之路上的里程碑事件,他们是国际篮联主席霍拉西奥·穆拉托雷、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克里斯、包括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中国男篮队长易建联在内的世界杯32个参赛国的代表。同时出席见证本次盛会的还有国际篮联执委会和中央局,深圳组委会以及八个主办城市的领带代表。


世界杯正赛赛程将于近期公布,此外,本月早些时候,世界杯正赛的球队套票已经正式上线。在抽签仪式之后,所有球队都已经知晓了他们在小组赛第一轮中的对手以及比赛的地点。有兴趣购票的粉丝可以前往worldcup.basketball/tickets查看关于球票的更多信息。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