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让你家的小天才,登上“青苗杯”的闪耀舞台!

2019-03-19 来源:南山文体通


@南山的小天才

2019第九届“青苗杯”少儿电视艺术大赛

报名开始啦!

2019第九届“青苗杯”少儿电视艺术大赛是一项面向深圳全市中小学生的大型综合少儿艺术赛事,旨在挖掘、培养少年儿童的艺术特长。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知多D

在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的支持下,深圳市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联合深圳广电集团移动频道,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青苗杯”少儿电视艺术大赛,参与人数超过15万人次,参与的培训机构高达2000多家、学校300多所。活动曾经吸引了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著名舞蹈教育家陈爱莲以及知名主持人强子哥哥等的关注和参与,成为全市少年儿童每年必选的品牌赛事,在深圳全市影响广泛。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主办单位:深圳市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深圳广电集团移动频道《艺术范》栏目

协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晨晖少儿艺教中心

活动亮点

01

本次比赛设立了优胜选手奖金

本次大赛分初赛、总决赛两个环节,凡在总决赛各专业各组别中胜出的第一名选手,可赢取丰厚奖金。

02

传播覆盖范围广

本次大赛所有比赛精彩片段将会以栏目的形式在广电移动频道

每天滚动播出,覆盖深圳的楼宇、地铁以及公交车、电视。

播出频道:移动频道

03

实时传播

本次赛事现场将引入艺路播直播平台,照片直播,实时追踪;直播平台:艺路播(广电)

04

线上人气评选

本次赛事设有线上人气评选活动,可自愿上传照片参与,初赛线上人气评选第一名将免费直通总决赛,总决赛人气评选第一名将公派代表中国去国外艺术节参加演出。(海外交流期间所有费用全免,仅交通费用自理)

05

电视专访播出资格

为赛事组织超过50人以上的机构可获得现场专访拍摄录制,由广电集团移动频道电视播出30秒至1分钟。

06

开设大师讲座

赛事组委会将为各合作单位搭建更多艺术提升和交流的平台,为传播更多更好的办学经验,促进行业整体教学实力,提供更多宝贵的机会。

07

品质保证

致力于打造深圳年度高端、专业、权威的少儿艺术品牌赛事活动。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活动信息

初赛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日-2019年5月24日

比赛时间及地点:

2019年6月7日-8日-9日  深圳湾春茧音乐厅 (钢琴专场)

2019年6月15日-16日  深圳桃源文体中心(器乐场、声乐场)

2019年6月22日-23日  深圳桃源文体中心(表演场、独舞场)

2019年6月29日-30日  宝安青少年宫 (舞蹈集体节目)

2019年7月13日 欢乐谷剧场或保利剧院 (青苗杯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活动流程

本次大赛由初赛和总决赛构成。

活动报名时间从3月份开始至5月中旬截止。

(一)初赛:

①将在6月的每个周末按专业分场次进行比赛,在初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选手可进入总决赛的参选。

(二)总决赛:

①在初赛中获得特等奖及一等奖以上的选手有参赛名额;初赛中人气投票第一名的选手可直通总决赛名额。

②比赛奖金:在总决赛中胜出的优异选手将获得由组委会奖励2888元奖金。(各组各专业的第一名)

③公派国外艺术交流:在总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公派到国外艺术节演出交流;且在总决赛网络人气评选中第一名获得者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公派到国外艺术节演出交流。(海外交流期间所有费用全免,仅交通费用自理)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参选类别

本次大赛分为六个专业型赛事:

1、舞蹈专业:独舞、双人舞、群舞(中国舞、拉丁舞、现代舞、芭蕾舞、街舞、竞技舞等);

2、钢琴专业;

3、器乐专业:西洋乐器、民族乐器、吉他、葫芦丝等;

4、声乐专业:独唱、小组唱(6人以下);

5、表演专业:主持、语言朗诵、小品、模特、武术等;

6、书画专业:儿童画、素描、彩画、书法等(现场书画)。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活动对象

深圳市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各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中小学、艺术学校、青少年宫。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年龄组别

学 前 组: 3-6 岁

少儿A组:7-9 岁

少儿B组:10-12岁

少年组:13-18岁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奖项设置

1.初赛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总决赛设立特金奖、金奖、银奖、铜奖。

2.为各项专业的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3.为赛事组织超过50人以上的机构颁发优秀组织机构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则按每家机构选送节目数量和获奖情况设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4.为赛事组织超过50人以上的机构可获得现场专访拍摄录制,由广电集团移动频道电视播出30秒至1分钟。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测评要求及报名须知

1. 各项节目自选个人节目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集体节目不得超过4分钟,超时将被现场导演喊停,并影响奖项评定,请遵守组委会章程,配合组委会工作!

2.选手要求服装、头饰、道具、化妆、乐器及伴奏自备(组委会仅提供架子鼓及钢琴),模特表演服装限制两套以内。

3.伴奏音乐均为MP3格式,整理成文档提前一周发送到组委会邮箱。为保证活动现场顺利进行,参赛选手或带队老师请务必自备一份伴奏,不设钢琴伴奏。

4.报名须知,集体节目要求6人或以上,选手保证衣冠整齐,正规得体。

5、剧场带有LED背景屏幕,如有背景要求的节目可提前与组委会沟通并准备好背景素材。如无特殊需要舞美师将自行根据节目内容配套背景。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报名方式

1、 由各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中小学、艺术学校等自行组织节目选报、推荐;

2、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可通过邮箱提交电子报名表,组委会邮箱号:1723931176@qq.com(提交时请备注好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报名文件名统一命名格式为:专业类别+组别)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组委会权益

组委会有权根据各机构缴费时间,提供参赛资料的早晚,配合度来安排参赛时间和流程。

组委会联系方式

活动总负责:吴老师17876012868

报名联系(微信同号):

于老师:13265831077 黄老师:18682284368

汤老师:18682113686 闫老师:13267147867

报名邮箱:1723931176@qq.com

组委会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二区9栋B3座三楼社创+

小天才们,赶紧来报名

去舞台上展示你的耀眼光芒!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