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岑锦秀2019年3月15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在党员大会上就2018年如何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主要从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全面讲解。述职中谈到在区委卫生工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敢于担当,勇当尖兵,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注重发挥“头雁效应”,以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主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以党建工作促进全面发展。

支部书记谈到,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就如何抓实党支部下步工作,抓紧抓实党支部基础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严明党的纪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要加强对党员的个人学习监督指导和党员的教育管理。

随后,会议按要求进行党员测评,党员测评分为四个等次,通过党员大会评出优秀党员。

会后,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将根据党员民主评议中的意见建议,针对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相关整改措施,下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