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山区政务办事专区登录APP“i深圳”了

2019-03-19 来源:南山科技创新在线

近日,由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统筹和规划的深圳市统一政务服务APP“i深圳”上线了南山区政务办事专区。

登录APP“i深圳”,从首页下拉至区级服务,即可进入南山专区,南山区政务服务专区按照用户身份、办事主题、办事部门对服务事项进行分类,可办理包括生育收养、户籍、文体教育、住房、兵役、就业、纳税多个主题的业务。

“i深圳”南山区政务办事专区功能丰富,如想了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工作,家长可以通过该专区准确获知申请学位所需材料、审查要点、办理流程等全部信息,有效帮助家长节省办理时间;在人才服务方面,应届毕业生可以进入人才主题专区,提前按照要求准备好申请材料,了解办理流程,提前在线预约办理包括毕业生引进、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以及大中专毕业生初次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年满80岁的南山户籍老人若需申请领取高龄老人津贴,可按照“i深圳”APP南山专区中的“高龄老人津贴发放”服务中的办事指南,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前往社区工作站即可办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