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脚下行 南山区妇幼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登山比赛

2019-03-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朱巧巧)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体现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对妇女职工群体的关爱,丰富女职工的文体娱乐活动,使妇女节过得更健康、更有意义。3月16日,由区妇保院院妇委会联合院工会、团委共同组织全院女职工在大南山开展了“山高我为峰,健康脚下行”为主题的妇女节登山比赛。

赛前,该院院长张敏做了简短的讲话,鼓励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提到医院要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并祝全院女职工节日快乐。此次登山比赛分为3个组:青年组、壮年组、中年组,共50余名职工参加。参赛人员于北登山口集合,沿盘山公路开始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参赛人员如离弦之箭,向着山顶跑去。

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健步登山,你追我赶,虽然汗流浃背但仍然兴致高昂的向终点迈进。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还有许多带上小朋友的参赛队伍,穿行于春意盎然的大南山腰间,享受着登山带来的乐趣,还时不时掏出自己的手机来张自拍,显得十分惬意。40分钟后,参赛队员陆续到达了终点,共同完成了登山比赛,没有一名队员落下。赛后,院长张敏、纪委书记高武红为获奖员工颁发了奖杯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妇女节登山活动,不仅展现了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女职工积极向上、健康自信的精神面貌,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同心协力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南山区妇女儿童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