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元宵节 桃源街道平山社区禁毒永不歇

2019-03-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淑凌)为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并进一步提高宣传的实效性和独特性,借着元宵节这一传统节日,桃源街道禁毒社工联合平山社区工作站、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平山公园大舞台开展了一场“欢乐元宵节,禁毒永不歇”的猜灯谜等系列游戏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与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进行布置,悬挂灯笼、灯谜、横幅,摆设仿真毒品、展览板,吸引了过往居民的好奇和围观。

本次活动以“游园”的游戏形式开展,共设置了“毒品套圈”、“猜灯谜”及“展览区”三个摊位,让居民在娱乐中学习禁毒知识,现场气氛高昂,喜庆氛围浓厚。活动中,社工对过往的一名居民进行采访:“对于本次活动有什么想法,并期待下次社工开展怎么样的活动?”“这种该娱乐性的活动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从中我们也了解到像LSD这些毒品的危害性。”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200册,得到了街道办和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