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到深圳市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学习交流

2019-03-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为学习借鉴民营医疗机构监管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3月21日,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一行6人到深圳市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参观学习南山区民营医疗机构监管和个体诊所设置、功能布局管理及个体诊所医疗质量监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交流座谈会上,深圳市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对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基本情况、新时代信息化建设 、医疗机构监管总体情况”等几个方面,向连云港市卫生监督同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双方就民营医疗机构监管方面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希望今后能共同携手、互相借鉴,把民营医疗机构监管的工作越做越好。

随后,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市四季医疗美容门诊部,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等方式,实地体验了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在民营医疗机构监管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后,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一行对深圳市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在民营医疗机构监管方面的工作做法高度赞赏。该所带队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要借助这次考察的机会,把深圳市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并结合连云港市实际情况推动民营医疗机构监管工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