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尔夫教学“领头羊” GOLFTEC中国内地首个教学中心落户深圳

2019-03-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足不出户,学好高尔夫。3月21日,全球高尔夫教学领航品牌——  GOLFTEC——中国内地首个教学中心深圳揭开面纱。

    GOLFTEC在中国大陆的首个教学中心包含7个室内教学及练习打位,一个室内推杆果岭,并且提供TECFIT专利球杆量身定制服务。深圳也紧随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及加拿大的步伐,加入到GOLFTEC全球疾速扩张的行列中。


虽然大多数高尔夫课程都是在室内私人打位进行,GOLFTEC的教练也会陪同学生上下场或是进行室外课程,确保学生在真实的打球环境中也能得心应手。每位来到 GOLFTEC的学生首先都要进行挥杆测评,根据测评得出一个基于数据的诊断结果和可衡量的进步轨迹,最后再由职业资格认证教练依此为学员推荐一个定制化的学习计划。


座落于深圳南山区新落成地标侨城坊内,深圳旗舰中心完美展现了GOLFTEC鲜亮的品牌风格,热情友好又鼓舞人心的氛围更为高尔夫体验增添了活力四射的色彩。GOLFTEC每个新增地点都致力于打造沉浸式的高尔夫学习环境,不但为学员提供新兴的便利设施,同时也给予促进球艺真正提升的产品和服务。


“从深圳着手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是一个非常自然的决定,与国内其他城市相比,深圳的高尔夫传统十分浓厚。GOLFTEC誉满全球的教学理念和球杆定制服务革新了高尔夫爱好者们学习和进步的方式,我们对于把自己的独家理念引进深圳也感到非常地激动。”GOLFTEC联合创始人及现任CEO乔·阿塞尔说道。


GOLFTEC教练团队均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组成,绝大多数为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会员。每一位教练都会在  GOLFTEC学院接受为期数个礼拜的严格培训,熟练掌握高尔夫运动分析方法、GOLFTEC训练系统的各项技术以及最有效的教学技巧。


肖恩·肯尼迪——加拿大PGA职业教练,将作为中心经理掌舵深圳中心。肖恩在深圳地区生活多年,具有丰富的高尔夫教学经验,他将带领一批专业教练团队跟深圳的球友们见面,分别有英国  PGA职业教练马天翔,理查德·菲利普斯、LPGA会员林玉萍以及英国PGA职业教练陈康妮。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GOLFTEC实现了领域内无与伦比的增长。自2010年以来业绩增长率高达98%,而增长的最大驱动来源于其现有学生的口碑推荐,最为吸引人的一点是,GOLFTEC每位学员的平均进步成绩为整整7杆。


GOLFTEC致力于促进高尔夫产业的正向发展。在2018年,GOLFTEC教学数逾100万节,自创立之初累计教学总数更逾900万节,已逐渐成为全球PGA职业教练的最大雇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