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举办“我们很cool,不吸毒”禁毒宣传活动

2019-03-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淑凌) 为切实提高丽山学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桃源街道办事处、大学城社区警务室,于3月21日下午联合举办了“我们很cool,不吸毒”的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带来了禁毒知识宣传册与仿真毒品,向同学们现场讲解了相关的禁毒知识。炫彩斑斓的仿真多吸引了学生们的眼球,在禁毒社工的耐心讲解和毒品故事中,学生深深感受到毒品给人带来的危害。有一个名小学生问社工“奶茶也是毒品吗?”社工解释:“正规商场超市购买的奶茶是属于食品,可以正常试用,但如果是陌生人给与的不知名名牌的奶茶,就需要学生提高警惕了!”

通过此次“我们很COOL,不吸毒”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学生在禁毒知识的认知水平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也对学生良好价值观的形成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