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摄影家协会选出新主席

2019-03-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3月16日,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经投票选举,原协会副主席庹兵当选协会主席,同意吴旭韬因年龄等原因辞去主席职务的请求,被聘为协会荣誉主席。

南山区摄影家协会成立于2012年底,现有会员650余人,其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150余名,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300余名。六年多来,协会会员已发展到600多名,他们在摄影艺术创作上屡创佳绩,分别获得国际、全国摄影奖项40多个,其中两名会员获得中国摄影最高奖“金像奖”。协会还主办、承办摄影赛事、展览70多项,包括国际性、全国性、省级摄影赛事活动,以及深圳市委、南山区委及相关部门的摄影拍摄工作,推动了辖区摄影事业蓬勃发展,受到各级领导机关及广大市民的高度肯定。

新任主席庹兵表示,这一职位,是责任更是担当,感谢区文联、协会理事会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前任主席和秘书处多年的全力付出,他将不辜信任与托付,尽职尽责,把南山摄影艺术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