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名城社区:学雷锋“关爱社区环卫工,共创洁净家园”

2019-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赖金花)为了给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3月9日下午,前海小学三(1)班的热心同学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的组织下,帮助社区的环卫工蒋爷爷清扫小区。

       每天天刚亮,就有勤劳的环卫工人手持笤帚卖力地清扫,他们把每一个地方、每一处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正是有了甘于平凡、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我们的家园才变得干净、美丽,我们才能拥有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我们能够做到的便是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给予他们应有的尊重。

       3月9日下午,前海小学三(1)班的同学们冒雨前行,不惧困难,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将小区花园的公共区域打扫得干净整洁,环卫工蒋爷爷向同学们竖起了大拇指。

       同学们通过自身参与环卫工的工作,体会到了环卫工人日常工作的艰辛,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自身行动向社区的居民们发出真诚倡议:关爱环卫工,垃圾不落地,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家园更加整洁、更加干净。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