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城社区开展“三八节”关爱妇女情绪倡导活动

2019-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王丽)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西丽街道丽城社区开展了“三月女人天,靓丽伊人节”关爱妇女情绪倡导活动,向社区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倡导社区妇女关注自身的情绪健康。

       风雨无法阻挡社区女性朋友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前来参与互动。活动现场设有“亲子默契大考验”和“情绪万花筒”等游戏环节。小朋友通过默契考验环节,深化对妈妈情绪的了解,还能从游戏中赢得贺卡,向妈妈表达节日的祝福;而社区女性朋友也可以通过参与情绪万花筒游戏,增加对自身情绪的关注。现场还准备了鲜艳的玫瑰花赠送给社区妇女。

       动在风雨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关爱妇女的和谐社区氛围,还让妇女朋友增加了对情绪的了解与关注,让她们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