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制作,谱写生活”新围社区国际妇女节增能减压手工活动

2019-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杨茜)近日,为了丰富社区女性们的生活,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满足女性们更多的需求,学习到更多的手工制作艺术,以及给社区女性居民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西丽街道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巧手制作,谱写生活”国际妇女节增能减压手工活动。

       活动最开始,为消除了陌生感,大家互相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组进行了互动游戏。接下来,大家一起学习了什么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妇女节的由来、历史代表人物以及妇女节的意义等。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地感谢了党的领导和革命前辈的英勇奉献。最后,社工与义工带领居民一起参与了皮质零钱包的手工创作。

       居民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学会了皮具手工,发展了兴趣爱好,丰富了日常生活及人际交往,并且进一步地了解了国际妇女节,既获得了增能又得到了减压。她们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且衷心地希望社区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