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启航营之南光亲子早教初体验活动

2019-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陈伊柳)3月23日,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東林教育机构于南光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幸福启航营之亲子早教初体验”活动。本次亲子活动主要针对3-6岁的孩子,活动当天近20对亲子前来参与。

       烟雨蒙蒙,也阻挡不了南光居民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设计了热身、授课、绘本故事、手工设计等环节。活动开始后,老师先带领小朋友进行了拍拍手热身环节,激起孩子们对活动的兴趣,接下来的授课环节便不会显得枯燥无味。课堂上,小朋友积极与老师互动,争先恐后回答老师的问题,活动室里很是热闹。紧接着,小朋友与家长一起读绘本,听故事。到了手工环节,小朋友先听老师详细地讲解后,再加上家长的协助,很快就完成了手工。

       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后便结束了,不少小朋友在离开南光社区活动室时说到:“今天的活动好玩。”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