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仔社区开展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2019-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黄茗)十八大报告指出: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3月23日上午,围仔社区党委邀请深圳市人才研修院、深圳市健康教育讲师团首席专家陈晓峰,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有关健康生活方式知识讲座。


       讲座上,陈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描述给大家进行了由浅入深的理论讲解,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从什么是健康、影响健康的因素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此外讲座内容还涵盖平衡膳食、健康体重、生理健康、心理健康等知识;列举了大量实例,指出了生活中一些常见疾病和对策以及生活中人们容易出现的一些误区。陈教授在讲座中强调大家在平时工作与生活中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讲师还告诉居民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

 

      本次讲座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的内容对如何保持身体健康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生活实际,非常实用,并帮助大家树立了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今后的生活中会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加关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