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举行“夕阳红K歌坊”活动 唱响老年欢乐

2019-03-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感谢花果山社区给了我们这些老人家一个发挥歌唱兴趣的机会!”、“经过这些天的K歌还有老师的指导,我们几个老姐妹唱歌的水平都提高了!”来自南山区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的叔叔阿姨们纷纷对本次民生微实事表示高度赞扬。

为了使社区内的老年人老有所乐,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唱歌爱好者的交流,创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南山区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为辖区退休老人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夕阳红K歌坊”活动,共计为社区老人服务逾800人次。

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参加活动的叔叔阿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个活动结交了更多和自己有共同歌唱爱好的伙伴。贴心的服务、优质的歌唱环境、专业的声乐指导,让花果山社区的老年人们更好地享受此次活动带来的快乐,唱出了老年的风采。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参加,使自己的生活更健康、更快乐、更精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