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未来亲家见面会 ” 活动落下帷幕

2019-03-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父母查看“缘分墙”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情感交流的时间逐渐减少,为解决社区适龄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2019年1月起,在南山区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成功开展了“未来亲家见面会”相亲联谊系列活动。

首场活动现场,充满了前来替子女提前把关“相亲”的父母们,为了方便嘉宾能以最简单和有效的方式进行“相亲”,工作人员将每一位报名者的个人信息资料张贴在“缘分墙”上,供父母们在“缘分墙”上面寻找适合自己子女的理想对象,同时现场沟通,相互交流。除此之外,花果山社区还邀请心理专家来到现场,针对家庭关系沟通、婆媳关系处理等生活常见问题给各位家长进行了两场“和谐家庭沟通”讲座相关培训。如此贴心周全的活动安排,赢得了参与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在社区与家长们的“牵线搭桥”下,花果山社区优质的单身男女们相约来到了“未来亲家见面会”项目的第三场活动——“邂逅缘分”单身联谊活动。活动现场,通过个人才艺展示,设置“求爱宣言”、“亲密传递”、“长桌速配”、“自由配对”、“牵手未来”等五个环节,让参加活动的青年逐渐加深对心仪的那个“TA”的了解。在最后的互选环节中,一共有2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和谐家庭沟通”培训

速配沟通

社区希望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为广大辖区未婚男女青年充当一次月老,搭起一座鹊桥,牵起一根红线,使更多的单身朋友相互认识、相互沟通,由相识、相知、相爱到喜结良缘,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