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单身朋友 “红色鹊桥”公益项目启动啦,快来邂逅你的那个TA~

2019-04-01 来源:创新南山

3月30日,由南山区委组织部指导,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南山区青年联合会协办,珍爱家公益情感服务中心承办的“红色鹊桥”公益服务项目,在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介绍

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饶红蕾与100余名南山机关事业单位、知名企业的优秀青年朋友们一同见证“红色鹊桥”公益服务项目的启动。

参加活动的还有南山区公安分局、团区委、教育局、卫生健康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民建南山总支委员,以及顺丰、恒大等知名企业负责人。

据了解,“红色鹊桥”公益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组合,依托“红色鹊桥”线上平台,实现专业技术精准匹配。打通机关、企业青年男女交友渠道,拓宽他们的社交时间和空间,提供了更具针对性、更加有效的婚恋服务。

在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专门设有“红娘一对一服务”工作室,每月还定期组织形式多样的线下交友活动,满足不同婚恋需求。同时,推送正确的择偶观、婚姻观、价值观,让公益情感服务成为价值观引导的切入口。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男女青年通过“情、投、意、合”等环节让参与者在短时间内互相认识、简单了解,并且通过共同参与的环节,自然的沟通交流,避免信息交换式相亲的尴尬。

同时,活动通过“喜鹊搭桥”引入场景体验互动方式,将交友与兴趣有效地结合起来,让青年们因兴趣的共鸣、爱好的一致,从而彼此相识、相知、相爱。

无论你是“科技达人”还是“文艺青年”,都能在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这次活动形式和内容都很新颖,能激起他们参与的兴趣,而且现场活动氛围轻松热烈,相亲交友体验很愉悦。

作为“红色鹊桥”线上管理员的南山文理实验学校朱老师则告诉记者,主办方专门对管理员进行了培训,让她能更好的服务身边的同事。“作为老师,平常的圈子很小,现在红色鹊桥平台打通了我们的交友通道,让南山机关事业单位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单身青年能有机会认识,这个圈子的层次也很高,这段时间,红色鹊桥平台每天都会按我设定的要求精准匹配,真的有一种‘幸福触手可及’的感觉。”

饶红蕾在活动伊始表示,南山作为全国知名的经济大区、科技强区、创新高地,人才济济、朝气蓬勃,拥有各类商事主体40多万家,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专业化的有志青年,为南山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子小,青年人交友难、婚恋难成为社会普遍问题

为此,区委组织部、高新区党委、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区青年联合会携手珍爱网,打造“红色鹊桥”公益项目,举办联谊交友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为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凝聚青春正能量

饶红蕾希望,“红色鹊桥”成为喜结良缘的幸福之桥,广大青年朋友要珍惜良机、把握缘分,在互动游戏中敞开心扉,在缤纷舞台上展示风采,在深入了解中收获真情,共同开启美好人生。希望“红色鹊桥”成为不负韶华的青春之桥,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确的婚恋观、人生观,引导广大青年朋友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挥洒青春、奋发有为

珍爱网董事长肖遂宁认为,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高度统一、同频共振,是珍爱网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内因。珍爱网依托多年来的经营实践和大数据分析,正在不断破解“脱单难”的密码。

肖遂宁表示,一定会把“红色鹊桥”这个对党建有促进、对社会有意义、对群众有获得感的好事,做细、做实、做好。

来源:南山企服中心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南山又斩获26项科技大奖,它的表现最抢眼!

2、看看这份成绩单,就知道我们身边的治安情况

3、“渔村”市长韩国瑜访深第二天到了南山这些地方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