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汪山社区开展“预防毒品宣传,馨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2019-04-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2019年3月19日下午,为响应深圳社工周“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南山区南头街道禁毒社工在南头街道综治办和大汪山社区治保主任支持下,在大汪山社区长青园外开展了“预防毒品宣传,馨行动”的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禁毒社工和禁毒知识的了解。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展示毒品仿真品、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的形式,向居民普及毒品知识及禁毒必要性。同时,通过开展活动让居民对于禁毒社工的工作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对“奶茶”、“可乐”、“跳跳糖”等伪装类毒品进行讲解,引起居民对于伪装毒品的防范。

       随着毒品的伪装性越来越强,居民在现场告诉社工,应该特别叮嘱孩子,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不明物品,继续加大对禁毒的宣传,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