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仔社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4-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朱庚秀)3月19日,在围仔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围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围仔山法治公园开展社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结合近期道路交通伤亡事故多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十分严峻等情况,及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设置有奖知识问答及社工游戏环节,通过摊位宣传社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将道路交通安全内容制作有奖问答题目,让居民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又能通过有奖问答获得小礼品,增强居民交通安全知识,通过社工游戏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活跃现场气氛。当天也是国际社工日,现场宣传社工知识,加深居民对社工的了解。现场也邀请了必胜客参与,为参与的居民送上免费的饮品。活动最后,通过幸运抽奖的形式为社区居民赠送安全头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共吸引近200名社区居民参与。通过此类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参与交通安全、监督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