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铲社区21天夜跑团顺利结束

2019-04-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王晶 )2019年3月20日晚上七点,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带领社区居民,在深圳湾公园开展了为期21天的“燃烧我的卡路里”公园夜跑团活动。这一天是活动最后一天,往返跑6公里,通过宣传,活动在社区内受到了良好的反响,又吸引了多名社区居民参加,活动固定参与人数为12人,夜跑团这个运动社群有所扩大。


       在21天的活动中,每晚七点在公园集合已成为一种习惯,每一位参与者轮流带领大家做运动前的热身和运动后的拉伸,取得了意料之外的收获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运动拉伸的教练了。每天6公里的运动,身体从肌肉酸痛到适应,慢慢开始享受跑步的过程,大家一同在跑道上奔跑,挥洒了汗水和欢笑。大家的感情也在不断升温,互相之间加深了了解,在小伙伴们的互相支持陪伴下,大家动力满满地坚持了下来。在活动的最后,有仪式感的记录下21天后的体重,大多参与者体重都有保持或有所减轻,然后给大家颁发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奖牌,对参与十四天以上的成员进行了嘉奖,并且在组员的礼品赞助下进行了抽奖环节。


       通过在微信群中每天运动打卡,参与者每天运动的步数都达到了1万步以上,卡路里得到了燃烧。参与者分享交流了运动的感受,参与者认为每晚来运动,心情很好,在大家的陪伴下,每天有动力坚持跑步,并且在活动结束后,希望大家也可以相约一起跑步,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至此,21天“燃烧我的卡路里”公园夜跑团的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