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问鼎一季度建筑业企业产值统计“英雄榜”

2019-04-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梓安)为做好一季度建筑业经济统计工作,4月3日下午,南山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区建筑业企业第一季度产值统计座谈会,对辖区40多家重点建筑业企业辅导规范申报工作,南山区副区长保长汉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

保长汉在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南山区在其他行业产值增幅较为平稳的情况下,建筑业对一季度GDP贡献突出,本省完成产值70.51亿元。进一步强调企业纳统的重要性,要求行业主管单位认真落实企业上报统计工作,尽最大努力支持、服务、帮助建筑业企业,做好协调工作解决企业困难。

会上,区住建局对参会的40多家重点建筑业企业财务负责人开展集体辅导,就目前统计报表问题进行交流,并建立南山区建筑业统计工作群加强沟通。区住建局副局长杨利君表示,第一季度企业上报统计工作将在本月8日截止,本着对统计工作恪守严谨的态度,要求企业多检查,避免出现漏登、错登现象。

据悉,截至4月3号,南山198家建筑业企业上报了90家,完成产值70.51亿元,比去年一季度增加56.71亿,同比增长410.96%。已上报的20强企业 (建筑业企业)前三甲分别是:中建钢构本省完成产值20.36亿元,增速18.3%,深圳市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省完成产值9.65亿元,增速68.90%,中铁隧道本省完成产值9.13亿元,增速50.7%。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