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卫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2019-04-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岑锦秀为广泛宣传医疗卫生相关法律法规,打击非法行医,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利益。2019年4月3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发放《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折页和印有“打击两非”的宣传品,向广大群众宣传无证行医的危害,帮助群众识别无证“黑诊所”,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发动群众共同监督。同时,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无证诊所的危害,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参与。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打击非法行医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群众辨识假医生、“黑诊所”、“医托”和“非法医疗广告”的能力,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从而正确择医,安全就医。

下一步,南山卫生监督所将在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将严厉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把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患者正确之一,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医疗服务环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