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关注的新路牌已“就位”,去湿地公园更方便啦!

2019-04-11 来源:Hi沙河


感谢大家对Hi沙河的关注

沙河居民的大小事您都可以留言

告诉沙河君哦

上周,热心市民告诉沙河君

湿地公园大门口(东门)对面

出现了个“乌龙”路牌

沙河君立刻去打探

发现“乌龙”路牌已经被拆下

那现在这块路牌如何了?

一起跟沙河君去看看吧!

新路牌已“上岗”

昨日沙河君在走访华侨城湿地公园时发现,该园区门前路口处已经挂上了指向正确的新路牌,游人途经此处再不用担心被误导了。

▲华侨城湿地公园门前路口挂上了指向正确的新路牌。

3月29日沙河君曾发布一文《这块“乌龙”路牌被摘下,去湿地公园不怕走错路了》,报道该园区门前路口处的交通指示牌因指向错误导致许多市民游客走了冤枉路而被撤下。

▲点击图片可查看报道。

沙河君在现场发现,新设立的路牌并未移动路牌柱的位置,而是在原来的路牌柱上挂上指向向西的新路牌,途经的市民游客按照箭头指向很容易就能找到园区的入口。

此外,与旧路牌相较,新路牌将原来的“湿地公园”改为“华侨城湿地”,并去掉了“距离500米”的错误提示,信息更为精确。

园区工作人员

新路牌是在4月8日挂上的,因园方尚未联系到设置路牌的责任单位,为便利市民游客、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园方先行挂上新制的路牌,待联系到责任单位再行协调。

沙河环境棒棒哒

湿地公园也得到不少游客的青睐

明天沙河君将报道一个好消息!

关注Hi沙河

沙河街道便民信息都在这里哦~

来源:蛇口消息报 卢木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