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求职者,5000个年薪20万+的高薪职位来了!就在本周日!

2019-04-12 来源:Hi沙河


4月14日(本周日)

“精英天下·才博会”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

500余家名企单位

为各类中高级人才提供

5000个年薪20万以上

高薪职位

深圳市人民医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等事业单位提供1000余职位,深投控、深圳机场集团等深圳市属知名国企组团参会。

高新技术企业:普遍年薪50万以上

招聘会承办方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共组织了约5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为求职者提供约5000个中高端岗位,并通过职位需求精准匹配邀约了超15000名海内外优秀中高端人才入场交流,呈现出招聘企业层次高、岗位要求高、应聘人才素质高等“三高”特点。

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企业中高级管理、技术类职位,年薪均在2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超200万元,凸显大会高端化特色。

目前,已有富士康、比亚迪、华大集团、柔宇科技、长城汽车、长安工业(集团)、千里马国际、硅谷动力、金拱门、观澜湖集团、宝能科技园、京基百纳、鹏城实验室等众多知名企业参会揽才。

由千里马国际猎聘的一大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普遍年薪都在50万到200万元之间。

据负责人介绍:

某一线品牌科技企业招聘的“人工智能+物联网”科学家,薪资高达150万-200万元;

某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的首席技术官岗位,年薪在100万-150万元;

高级算法研究员岗位薪资超50万元;

某知名通讯企业招聘5G射频专家,平均薪资达60万-80万元。

事业单位:573个岗位,拟招聘1000余人

事业单位和民办医疗教育机构组团引才是每届招聘会的亮点,今年更是吸引了深圳市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萨米医疗中心、眼科医院、港大深圳医院、南山医院、深圳大学总医院、南方科技大学医院等多家市属公立医院及深圳市各区属公立医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中山大学(深圳)、深职院等教育机构,以及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深圳市土地投资开发中心、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等共33家事业单位,提供573个岗位,拟招聘1000余人。

爱尔眼科、中加学校、北大附中等33家民办医疗、教育机构,共提供182个岗位,拟招聘350余人。

市属国企:岗位年薪均超20万元

招聘会设立了深圳市属国企专区,吸引了深投控、深圳机场集团、深圳地铁、安全研究院、赛格集团、国际会展中心、深投文化、水务规划设计院等20多家知名国企参会引才。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年薪均超20万元,部分管理岗位年薪可达50万元以上。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网:

https://ciep.sznews.com/

此外,招聘会首次设立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党员双创企业专场招聘。专区共组织9家党员企业参加,提供的职位年薪均超20万元,其中党员双创企业深圳市福妍堂有限公司招聘的分公司总经理职位年薪达100万元以上,并可提供股权激励。

来源:深圳特区报

大琳

编辑:

小杨

美编:

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新增这些免费“神器”,看了才知道!

千山万水总是情,点个“在看”行不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