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组团调研交通“堵点”,为群众解决出行“痛点”

2019-04-12 来源:南山人大

道路交通问题

一直是广大居民关注的焦点

交通示范顺畅、道路是否平坦、配套是否完备

都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

为解决粤海街道的后海滨路与海德三道交会路口

长期存在交通高峰期严重拥堵问题

4月10日下午

粤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

与相关部门一起展开实地考察

针对实际情况提出建议

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现场调研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该路口的交通流量、交通设计以及车辆行进路线交织情况,并听取南山交通局及南山区交警大队关于改善该路口通行效率的优化方案。

据悉,该优化方案拟通过设置硬隔离、拓宽车道、设置新掉头位等多项举措提升该路段的通行能力。

■ ■■■■

区人大代表张海强提出

应对该路口当下的交通流量进行重新测量,以此为前提估量好后海滨路南行右转车辆向南侧疏解后,其他路口是否可以承受交通压力。

区人大代表冯梓洋认为

加装硬隔离后,将影响到公交车通行及站台的设置,新方案需要充分考量居民的这一需求,同时建议将后海滨路南行右拐的提示标志前置到滨海大道入口。

座谈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志刚代表表示随着后海片区开发深度进一步加大,未来交通需求将有更大增长,优化方案应统筹整个片区交通,同时要对标后海建设深圳湾CBD的定位,对当下绿化景观进行同步优化。相关部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表示将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再优化方案,尽快将方案落到实处。

整理:南山人大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看都看了,不如点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