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居民国家安全意识 南山区水务局这样做

2019-04-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兰俊通讯员陈丽群)为加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同时,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南山区水务局联合莲城社区于4月11日在马家龙街心公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送法进社区、悬挂横幅标语、派发宣传资料、进行法律政策宣讲、放发宣传小礼品、组织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现场咨询服务和解疑释惑等工作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水务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的好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宣传对象150余人次。


国家安全为首位,扫黑除恶我先行。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影响力,增强群众参与斗争的热情和信心。使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提供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持,形成了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编辑:兰俊